会员名单
> 副会长单位
> 理事单位

2023年度浙江省“信用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观摩会在杭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3

11月10日,2023年度浙江省“信用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观摩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观摩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化信用“531X”工程建设,进一步激发各地各部门推进信用工作的主动性、创新性、推广性,形成一批信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标志性成果。

经遴选产生的10个信用应用场景案例,逐一进行演示汇报,专家组根据评分标准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角逐出5个示范案例和5个优秀案例。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章春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信用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要在信用惠民、信用监管、信用助力、数据完善和信用宣传上持续发力,走前列作示范。以此次观摩评选案例为基础,加快总结提炼、复制推广,以一地之创新推动全域之共享,持续擦亮“最讲信用的省份”金字招牌。


本次观摩会由省发展改革委(省信用办)、省委宣传部主办,省信用中心承办。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司、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省级有关部门,各设区市信用办(营商办)相关人员,有关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