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单
> 副会长单位
> 理事单位

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社会诚信体建设暨企业信用管理(信用修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24


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开展诚信教育培训,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部署,加强对失信主体的信用监管,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培育企业诚信意识,协助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工作。12月20日下午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暨企业信用管理信用修复)培训。本次培训上虞区信用建设领导小组、上虞区发展和改革局为指导单位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开发区200多家企业参加培训。

上虞区信用建设促进会分别就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信用联合奖惩机制及案例、企业信用管理、信易贷、信易收、信用修复机制和流程等内容为与会企业进行了详细讲解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对企业来说,诚信是立身之根本、发展之基础,更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原则。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直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园区管理的重要抓手,着眼于长远,着眼于未来,积极开展企业诚信教育,引导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助力经济开发区可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培训帮助企业强化了信用知识,进一步使企业家们意识到“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严重后果,加强了企业对信用工作的重视,并积极开展信用修复工作,对全面提升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诚信建设水平,推动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这是上虞区落实国家、省市信用修复重点工作任务举办的第三场培训,接下来还将在每个街道、园区、乡镇继续开展巡回培训,进一步推进全区诚信教育及信用修复工作,帮助市场主体提高守法诚信经营意识和信用水平,营造诚实守信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