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单
> 副会长单位
> 理事单位

江西万载:欠钱不还还进足浴城高消费 拘你没商量

发布时间:2021.03.12

 “谭某某,你好大的胆子。违反限制高消费令,在这里享受按摩洗脚服务”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严肃的说道。

  “真没想到法院的执行法官这么晚了竟然还会跑到足浴城来找我,你们法院执行工作都是不分昼夜的吗?”被执行人谭某某诧异的说道。此时此刻,他正享受着按摩的乐趣丝毫没想到执行法官早已机智的嗅觉到了他的行踪,给他来了个瓮中捉鳖。

  “只要你一天欠钱不还,哪怕是凌晨我们也不会放过你。现在你违反限制高消费规定,准备被拘留吧。”万载法院的执行法官义正言辞的说道。随即将这名胆大妄为的失信被执行人带到拘留所办理手续。

  原来在一起合伙纠纷中,法院判决谭某某偿还尚欠蓝某借款本金1035338.6元及利息87306.35元。判决生效后,申请人蓝某多次向谭某某讨要无果,遂于2021年1月6日向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对被执行人谭某某名下财产进行“四查”,未发现可供执行财产,经多次联系谭某某,其均以正在想办法为由拖延履行时间,且拒不到法院接受调查。

  欠钱不还,拒不露面。今年1月,万载县人民法院对被执行人谭某某发出“限制高消费令”。

  可谭某某压根就没有把“限高令”当回事,还到万载县一高档足浴城进行消费。得知这一线索后,执行法官连夜赶到万载县某足浴城内。很快,执行法官就出现在谭某某面前,便出现文章开头的一幕。

  随后,万载县人民法院依法传唤被执行人谭某某,要求其偿还债务,但没想到谭某某执迷不悟,无论执行法官如何释法析理、循循善诱,他只是一句“我还不起”。既然谭某某坚决“抗拒执行”,执行法官遂依照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决定对谭某某司法拘留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