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单
> 副会长单位
> 理事单位

【喜报】绍兴市上虞区信用建设促进会荣获 “AAAA级社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22


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区民政局2020年11月对我会进行了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按照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要求,以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四大方面的评估指标为主要内容,逐条对照18大项,95项具体评估指标。经社会组织自评、第三方评估、评估委员会审核和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绍兴市上虞区信用建设促进会987分的高分(总分1000分)荣获AAAA级社会组织称号。


 根据评估审查的反馈意见,我会自成立以来运作规范有序,起点要求高,服务意识强,开展活动有特色,得到政府有关部门、会员单位以及社会大众的普遍认可,评估综合得分987分(综合得分≥950获AAAAA,区民政局另行规定,首次参评最高AAAA)。 


今后,我会将以获得AAAA级社会组织为起点,在业务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各项服务职能,围绕我区信用体系建设,以服务为宗旨,继续自觉履行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榜样和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