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单
> 副会长单位
> 理事单位

促进会举办会员单位企业信用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07

近日,旨在将信用风险管理发展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的会员单位企业信用风险防范专题培训,在建行大厦10楼举办,促进会领导与一批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促进会讲师杨峰主讲。他介绍了该信用管理部的职责: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和政策措施的实施,推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信用产品的应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解决信用监管中企业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使信用风险管理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长效高质量发展;向社会各界宣导信用知识,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公益培训,提高全社会中小企业的信用意识。

培训中用一系列案例,分类深入浅出地解读了该管理部的服务措施,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帮助会员企业解决诚信方面遇到的难题,提前预警,减少问题的发生,为企业的可持续长久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促进会领导与会会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接受的培训,与众不同,不仅了解了国家新出台的有关诚信体系建设的政策与法规,还澄清了“有病乱投医”“乱找人、乱花钱”在征信方面的模糊意识,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找到了企业加强信用风险管理和合理合法解决企业信用修复问题的方法,可以避免或减少企业不必要的损失,指导意义极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