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单
> 副会长单位
> 理事单位

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02

世纪华通集团

Century Huatong Group

   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世纪华通),成立于2005年,2011年7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证券代码:002602。是国内A股市场上规模最大的游戏公司之一,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游戏和汽车零部件,旗下产业包括天游、七酷、点点互动、盛趣游戏、世纪华通车业等。

   2018年,世纪华通实现营业净利润7.44亿元,同比增长96.26%,集团员工规模超5000人,市值接近600亿元。游戏产品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游戏注册用户突破30亿。汽车零部件业务是大众、通用、本田、德国贝洱、法国法雷奥等大集团定点配套A级供应商,已拥有40余项发明和实用专利,产品被认定为浙江省名牌产品。

   2018年2月,点点互动顺利完成交割,世纪华通对海外游戏市场的布局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2019年6月,盛趣游戏顺利完成交割,世纪华通成A股最大游戏公司,跻身国内前十互联网企业。世纪华通提出,未来将打造“以游戏为核心的新文化产业生态圈”,进一步加强端、页、手游的全面覆盖,在影视、动漫、文学等领域进行跨界合作,将中国文化以游戏的方式展现给受众,促进游戏行业健康、积极的发展,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民族企业。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