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单
> 副会长单位
> 理事单位

绍兴市上虞区举办首期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讲座暨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1.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提升企业诚实守信意识,营造优良社会氛为围,1219日上午,绍兴市上虞区举办首期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讲座暨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培训班由“信用上虞”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上虞区信用建设促进会承办,区发改局、市场监管局、人行上虞支行相关领导到会祝贺,全区约200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区发改局许庆荣副局长代表区信用办在开班动员中指出,本次上虞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讲座暨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是在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速推进的背景下举办的,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意义。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讲政治觉悟的积极行动,是抓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是为企业服务的当务之急。希望大家放下思想包袱;二是要珍惜时间,领会精神。争取做到知识上有收获、业务上有收获、方法上有收获;三是要学以致用,抓好落实。将培训班中学习到的知识,用到企业的日常经营当中,积极推进企业信用修复工作,为上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添砖加瓦。

      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绍兴远大企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顾问张鹏应邀为与会企业作信用培训,分别就信用有关政策制度、典型失信惩戒案例、企业信用的约束与修复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使企业更加直观地了解守信所带来的便利,失信所造成的影响和后果,学习掌握了信用修复政策知识,受到参加培训企业的一致认可。

   会议最后区信用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振品呼吁企业要积极参与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推动信用上虞,要积极学习信用知识、承诺诚实守信、用好信用产品、让信用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保驾护航!并欢迎有意志于上虞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企业家们投入到信用促进会的行列,为上虞区率先进入省、国家级信用示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