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单
> 副会长单位
> 理事单位

走访名誉会长单位--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02

为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了解会员单位发展现状,提升促进会服务水平,推动促进会发展。近日,促进会秘书长谢振品带队走访本会名誉会长单位--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锋龙股份)并向锋龙股份董事长董剑刚先生恭贺公司乔迁之喜。

谢振品秘书长向董剑刚董事长介绍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想法,并就企业发展和促进会工作听取董剑刚董事长的意见和建议。董剑刚董事长高度认可促进会的工作,并表示锋龙股份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在行业当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作为促进会名誉会长单位将继续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为打造“信用上虞”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董剑刚董事长也对促进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促进会继续做好政府与企业和社会之间的中介、桥梁和连接纽带,为会员企业提供专业的政策解读、商业信息,信用服务、使会员企业对企业发展中涉及到的相关政策尽早了解、尽早谋划,在行业内丰富知识、开阔眼界、拓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