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单
> 副会长单位
> 理事单位

【信用动态】315我们在行动 ·激发消费活力

发布时间:2024.03.15
2024年3月15日,绍兴市上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各部门单位在大通购物中心举办2024年度“315激发消费活力宣传活动”,绍兴市上虞区信用建设促进会组织党员积极参加配合开展诚信宣传。




活动现场,促进会宣传人员设置展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与市民面对面交流,为遇到信用难题的市民免费提供咨询服务,从行业资讯、政策法规、个人信用、联合奖惩等方面引导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做一个讲诚信、守信用的人。同时还深入商场宣传诚信经营的重要意义和注意事项,弘扬诚实守信文明理念,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不哄抬物价,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倡导商户树立合法经营、公平竞争、诚信待客的良好风气,共建和谐公平的消费环境。    

促进会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公众关爱自身信用记录,加强对群众的诚信教育,推进信用法治意识的全面普及,培养良好信用行为,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信用水平,鼓励大家立信、重信、守信、用信,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