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单
> 副会长单位
> 理事单位

信用调解|信用和解,清欠无忧

发布时间:2020.04.09

 • 信用调解 • 

信用和解,清欠无忧



绍兴市上虞区信用建设促进会

绍兴市上虞区企业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绍兴远大企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联合推出 线上信用调解申请




1


『 机构简介 』

□□□□

省信用协会理事单位——绍兴市上虞区信用建设促进会是经发改局批准设立,民政部门备案登记的浙江省首个县(市)级以信用体系建设为核心的公益性社会团体,是上虞区信用建设工作的纽带和桥梁,也是上虞区发展信用建设事业,打造信用上虞的重要社会力量。


我们的宗旨是以促进上虞区社会诚信、构建和谐上虞为目标,建立以个人信用为基础、政府信用为先导、企业信用为重点的社会信用管理制度与体系,为会员单位构筑信用服务平台,搭建企事业单位以及协会与政府间的沟通桥梁,促进上虞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健康发展。


2


『 机构简介 』

□□□□

绍兴市上虞区企业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为破解民营企业长期被客户拖欠困扰难题,经司法局批准成立,充分发挥人民调解便捷、专业、中立等优势,严格按照司法部门工作指引,进行证据采集、整理、保存,并结合第三方征信系统公示功能,引导企业讲诚信、守合同、提效率、降费用。


信调委将人民调解职能与社会信用建设相结合,对积极履行人民调解协议的企业帮助其修复企业信用,对拒不履行人民调解协议的企业纳入企业失信名单并在网上公示,形成社会联合惩戒,从而降低司法业务开展的时间成本与人力成本,提升司法公信的执法力度。


3


『 机构简介 』

□□□□

省信用协会会员单位——绍兴远大企业信用管理有公司成立于 2016 年,地址位于上虞建行大厦 10 层,目前拥有信用管理师 5 名。企业依托具有人民银行备案资质的全国企业征信系统为绍兴 582881 家企业建立了网上信用档案:其中越城区 71 086 家,柯桥区 123925 家,上虞区 102807 家,新昌县 52075 家,诸暨市 158164 家,嵊州市 64548 家。为上虞区 13000 多家企业完善了网上基础信用档案。20 个乡镇、街道、园区和上虞建筑业协会开通了网上信用监管及查询平台,成为上虞区推动放管服改革的有力抓手。2019年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可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并协助完成了“放心消费”在上的工作。


4


 信易收 』

□□□□


不打官司

不伤和气

不丢客户


信易收是根据国家发改委和人民银行的有关文件精神,利用全国企业征信系统的“信用公示+联合惩戒”功能而形成的“信用和解,文明清欠“企业债务清欠新模式,自正式上线以来,深受企业欢迎。


绍兴远大企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为该平台提供技术支持。


5


『服务内容』

□□□□

服务对象

法律依据


服务对象:


被长时间拖欠应收款的企业

法律依据:

《人民调解法》

《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 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