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单
> 副会长单位
> 理事单位

绍兴市上虞区东关街道举办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暨企业信用管理(信用修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为推进东关街道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 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信用531X”工程 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12月9上午,由“信用上虞”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区发改局为指导单位,东关街道党委、办事处主办的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暨企业信用管理(信用修复)培训会在街道二楼大会议室举行。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人员、所属村委负责人及规上企业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绍兴市上虞区信用建设促进会工作人员分别就国家信用政策法律法规、信用+应用、建档立信、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信易贷、信易收(信用+人民调解)、信用修复机制和流程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会,有利于提升街道机关人员、所属村委负责人及规上企业负责人的信用意识和信用管理能力,为街道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对配合政府推动信用监管和助力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