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单
> 副会长单位
> 理事单位

绍兴市上虞区信用建设促进会应邀出席绍兴市医保信用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18

    为进一步推动绍兴市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弘扬医疗保障信用文化,优化医疗保障基金的使用和监管引导。1215日上午,由绍兴市医疗保障研究中心主办的医保信用高峰论坛在绍兴中金豪生酒店四楼举行。绍兴市发改委社会发展处李建华副处长、市医保局丁兴安副局长、浙江大学教授董恒进到会指导并作讲话,我会谢振品常务副会长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题为诚信体系全面共筑的主旨发言。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委、市直公立医院、连锁药店、行业协会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出席会议。 

       谢振品常务副会长从一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参与者的视角阐述目前社信用体系建设的现状和趋势,并强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的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建议一定要严格落实社会诚信、商务诚信、政务诚信、司法公信四个重点领域的信用建设。要依法治国,以法治方式引领信用体系建设。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共筑诚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