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单
> 副会长单位
> 理事单位

窗口服务树形象,绥德交警拾金不昧为民解忧

发布时间:2021.07.19

“谢谢,我非常佩服窗口民警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为他点赞!”一男子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在绥德交警大队违法处理中心向民警道谢。

  7月7日上午,违处中心民警鲍建瑞像往常一样在大厅里为群众办理业务,突然发现窗口的台子上有一部手机。因上午来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较多,手机被设置了密码,无法解锁,他只好将手机暂时保管。一会,手机铃声响起,他立即接起电话,告诉对方:“手机落在违法处理大厅一号窗口了,麻烦转告机主,让他过来认领。”几分钟后,一位男子急匆匆赶了过来认领手机。慎重起见,让来人将手机解锁,确认失主后,才将手机归还。失主连连表示感谢。“您别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出门在外一定要保管好个人财物。”民警笑着说道。

  此次事件只是绥德交警暖心服务的缩影之一。近年来绥德交警坚持以为民服务为中心,减办事手续,减工作环节,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捷高效,不断加强窗口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切实为群众解困,树立起为民办事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