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单
> 副会长单位
> 理事单位

促进会举办会员单位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13

为进一步增强会员企业消防防范意识,提高消防安全应急能力,9月7日下午,促进会开展企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促进会秘书长及3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通过安全专题讲座、向会员企业代表传递了关于防火、如何检查与预防及遇到火灾如何自救等一系列安全知识。同时为在场会员企业代表讲解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显著增强,大家掌握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熟悉了火灾现场逃生基本知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

促进会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七进”宣传活动。促进会希望协助会员企业全面加强日常防火管理工作,充分认识安全生产重要性,做好企业员工思想上的引导和教育,务必加强企业员工安全检查和防范工作,提高火灾预防能力、火灾初期的扑救能力、火场逃生能力,切实消除火灾隐患,扎实推动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共同为我区安全稳定发展作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