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单
> 副会长单位
> 理事单位

绍兴市上虞区举办建筑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0

    为加快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提升建筑施工企业诚实守信意识,营造优良营商氛围。1220日下午,上虞区举办建筑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会议。区发改局、区建筑业管理局、区建筑行业协会、区信用建设促进会相关领导及全区约100家建筑施工企业代表参加培训,区发改局许庆荣副局长代表区信用办作培训动员。


       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绍兴远大企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顾问张鹏应邀为与会企业作信用培训,分别就信用有关政策制度、典型失信惩戒案例、企业信用的约束与修复、企业信用档案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使建筑施工企业更加直观地了解守信所带来的便利,失信所造成的影响和后果,学习了相关的政策法规和信用修复知识,受到参加培训企业的一致认可。


      区建筑行业协会李灿龙在大会最后对与会建筑施工企业代表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请各单位回去以后与主要领导及时汇报。二是下一步协会将与区信用建设促进会及有资质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合作,建立和完善企业信用信息。请各单位都要积极响应和配合。三是积极参加建筑施工企业信用修复工作。凡是有行政处罚信息的企业希望积极与相关部门申请,从信用培训、信用承诺、用信守信开始,轻装上阵、放下包袱,真正做到学信用、知信用、用信用、守信用。

     本次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推进会是部门之间、行业协会之间相互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必将成为政府、行业、协会、社会共同推进信用建设的有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