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消费”专栏 -- 放心民宿
绍兴市上虞区岭南澄味民宿
绍兴市上虞区岭南澄味民宿(点击查看企业信用档案)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2330604MA2D612D7Y  
法人代表:姚祖毅     
实地认证
企业简介:隐居于上虞岭南乡东澄古村,品大自然馈赠之美味。隐于澄,味自然,“澄味”民宿由此而来。 澄味民宿是一处独栋别墅,外观保留东澄古村落整体建筑风格,又加入了时尚元素,推门而入,雅致的小院落,花草繁茂,还能听到泉水清澈流淌声,悦人悦心。落地大窗通透明亮,内部以日美式混搭简约风为主,一楼配有休闲区、娱乐区、儿童区、简易厨房等。二楼以日式榻榻米为主,一间大床房,三间榻榻米房,最高可容10位客人入住(含儿童)。小楼既能让人获得一份属于自己的安静又不乏趣味,干净自在,每一个细节都能体现主人的品味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主楼后面有一幢副楼,并配有咖啡厅及小型居酒屋,40几平米的开阔露台可赏四季美景,并为入住客人提供餐饮休闲服务,凡入住客人皆可享用民宿主人亲自烹饪的私房美食,海鲜均由主人海钓。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可能还未谋面,可能即将遇见,来到“澄味”即是远方的亲朋,欢迎回家。   >>更多商务信息
主营产品:许可项目:餐饮服务;住宿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经营场所使用证明
实际经营地址 绍兴市上虞区岭南乡东澄村      查看地图
场地所有者 王中友 场地面积 175M2
场地期限 50年 场地性质 租赁
实地场景
门头 门头 餐厅 餐厅 客房 客房
客房 客房 客房 休闲美食 休闲美食 休闲美食
资质荣誉
营业执照 食品生产经营登记证
 
 
卫生许可证 特种行业许可证
 
 
放心消费单位牌匾 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