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消费”专栏 -- 放心工厂
绍兴上虞佳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绍兴上虞佳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点击查看企业信用档案)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330604089486026D  
法人代表:楼华平     
实地认证
企业简介:绍兴上虞佳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一直致力于各类宠物用品的研究与开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厂区条件优越,面积达5500平方米。 历经6年的摸索与经验的慢慢累积,逐步打造出精良的品牌,全心服务于宠物用品行业。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新颖的设计受到国内外顾客的好评,在行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多个国家。 “满意的质量、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作为佳妮家居满足用户需要的最高追求目标,全体员工奋力不懈,为之努力!   >>更多商务信息
主营产品:宠物用品、家居用品、户外休闲用品、工艺蜡烛生产;蜡烛辅料、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和易制毒品外)、玻璃制品、包装材料、陶瓷制品、塑料制品、五金制品、日用百货、工艺礼品、洗涤用品销售;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禁止项目除外,限制项目凭许可证经营)
经营场所使用证明
实际经营地址 绍兴市上虞区长塘镇长塘村      查看地图
场地所有者 星辰蜡业 场地面积 5500M2
场地期限 长期 场地性质 自有
实地场景
门头 经营场所 经营场所

经营场所 经营场所
资质荣誉
营业执照 承诺书